厌氧生物

归山南野畔,闲来踩香菇。
某活动皮下私号的涂鸦自留地,所以除了活动当期宣传转发外的东西都可能会消失到角落的柜子里再清了热度放出顺眼的。不会画画,欢迎修仙聊天。

 

还有三天第一波偷跑票和VIP票。
争取在此之前先批1/3摊位(即500摊)
现在进度:最先通过审核的200摊已确认。

Comicup魔都囧猫娘:

#CP21# ——10月10日第一波开票,无差别独家VIP上架。
◆下一个十年◆ 、「起航」!
☆LOFTER粉丝福利☆在所有喜欢推荐评论中各抽一位送全套无料,在从粉丝中抽一位送vip票!
第1波★D1送@麻痹的小日子 绘制#FATE# 、D2送@酿克酿可 绘制#凹凸世界# 专区无料
第2波★D2送@Adling 绘制#欧美# 、D2送@-生鐵落- 绘制#原耽# 专区无料
【淘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6f6b2456DsaGrE&id=559280622030&qq-pf-to=pcqq.c2c
【@CPP无差别同人站 购票】http://www.allcpp.cn/allcpp/event/event.do?event=369
谢谢累总画的宣传海报♥︎
欢迎大家来玩啊!

  348 1
评论(1)
热度(348)

© 厌氧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